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联合国家税务总局石狮市税务局成功组织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税收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jpf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强化我院学生专业素质,推动税校合作深入发展,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石狮市税务局于9月29日下午16:30在数字图书馆组织开展主题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税收主题演讲比赛。国家税务总局石狮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柯向阳副局长,学校许树成副校长、许为勇副校长,校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 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以及石狮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活动。 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石狮市税务局郭宇程同志、王培源同志、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凌波副教授、学校教务处黄绳正老师、学校学生处陈志远老师、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丽亮老师担任演讲比赛评委。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共同观看了税校合作记录视频之后,国家税务总局石狮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柯向阳副局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深情的回顾了税校合作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对税校平台做出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深入推动税校共同发展。

 

紧接着,12名选手围绕自身实际、志愿服务经历、专业理论知识展开税收主题演讲,将详实的案例与感人的宣讲进行有机结合,为与会学生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业课。最终,来自2016级资产评估2班的李昱良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最后,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肯定了税校共建以来,我院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对本次演讲活动意义进行深入挖掘,要求全体学生立足专业建设,怀揣感恩之心,推动自身发展,以此回报伟大祖国。

 

据悉,该活动为我院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积极推动学生专业技能建设,以税收政策变化讴歌时代发展,不断强化学生爱党爱国之情。

 

附: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税收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6级资产评估2班 李昱良

二等奖:2016级资产评估2班 李令红

2017级审计学2班 叶晓萍

三等奖:2016级资产评估1班 颜沁航

2017级财务管理2班 陈紫希

2017级审计学2班 罗誉天

2018级财务管理3班  涂海燕

优秀奖:2016级资产评估1班 林玲玲

2016级资产评估1班 黄金叉

2017级资产评估2班 刘心怡

2018级财务管理6班 陈雅婧

2018级财务管理(专升本)1班 黄丹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