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派出10名实习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作者:Guo 时间:2015-09-29 点击数:

9月28日,我院派出的10名学生,经过两周在五洲佳豪集团的实习,现已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返回课堂。实习期间,学院黄爱玲院长、学工办苏建灿主任等去看望了大家,详细了解实习的情况。

他们被分配到了不同的财务岗位进行实习,包括成本核算、仓储管理、内部审核、账务编制等,学习到了多种企业的具体实务技能,包括收回挂账款的处理(冲账)、核对往来账项、填制付款申请单、每日进销存报表核对等等。在实习当中,大家体会到了“细心”是一个财务人员最基本的素质要求,体会到了理论对于实践指导的重要性,感受了一个团队对于工作重要意义,同时也找出了自己专业知识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这对于以后的学习和将来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