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2019年3月31日,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南区域赛在广州财经大学举行。由我院王丽亮老师、陈龙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财务管理专业学生黄庆春、孙锦萍、审计学专业学生曾涛、资产评估专业黄冰秀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锻炼了运用财务工具、解决具体财务管理问题的技能,培养一定的创新思维、思辨能力、商业头脑、竞争意识。

希望我院学生在学科竞赛上再创佳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