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刘文超副教授为我院教职工开展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为了提升学院教师科研申报能力,20234月19下午两点,我院在宝三B202会议室举行科研学术讲座。邀请吉林大学博士后、吉林财经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刘文超副教授做学术报告。讲座由黄爱玲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刘文超副教授深入浅出,结合自己多年来开展各类项目研究及期刊论文发表和审稿的经验与实例,作了题为《社科基金类项目申报策略与技巧》的学术报告。刘文超副教授研究成果丰富,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吉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吉林省社科一般项目、吉林省教育厅社科“十二五”重点项目、长春市科技局软科学项目十余项,他介绍了社科类基金项目的类型,如何申报指南类、非指南类基金项目以及选题技巧,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几点心得体会。

互动环节,我院教师踊跃发言交流,气氛活跃。刘文超副教授一一解答了老师的提问,给老师们在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等方面带来了巨大启发。

最后,黄爱玲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首先她代表学院感谢刘文超博士后的精彩报告,满满干货,成果丰硕,并鼓励大家在逐梦科研的道路上尽情挥洒汗水,成为科研攀登路上的奋斗者。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