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院务公告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lqn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一、报名对象及时间

对象:全体在校学生,除2018届毕业生;

时间:2018年3月19日8:00—3月23日8:00。

二、重修课程范围

本学期所有开课课程。

三、重修报名流程

登录学校网站(http://www.mnust.cn)à“教育教学”à“青果教务管理系统”à选择服务器(等级考试专用)à“学生用户登录”à点击“学生成绩”à“重修报名”à申请重修的课程(每位学生本学期申请重修课程不超过五门)。

四、重修组织

(一)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学生网上重修报名情况,于3月27日前,将学院本学期重修辅导计划(附件1)报教务处备案。重修学时为该课程总学时的1/2~2/3。

(二)专业课重修人数超过15人(含15人)要组班重修,低于15人的可跟班重修。公共课重修人数超过30人(含30人)要组班重修,低于30人的可跟班重修。

(三)各教学单位要加强重修学生的过程管理,加强重修学生考勤制度的实行力度,每周一统计汇总上周重修辅导学生的出勤情况并报教务处备案。

五、重修缴费

学生重修费用按120元/学分的标准收取。各学院通知学生于3月24日前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到计财处,并将收据复印件及报名名单于当天交到学院分管秘书处,分管秘书于3月26日前将重修学生报名、缴费材料核对整理清楚后报教务处周老师处。未缴费的学生请在报名名单上用红笔标注。

六、重修考试安排

本学期重修考试时间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可以安排与期末考试同步进行,也可以申请提前考试。申请提前考试的科目试卷、考试安排表、学生签到表于8周周三(4月25日)前汇总到教务处。

七、其他

2018届毕业生历史未通过课程本学期可以申请重修,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