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院务公告

财务与会计学院应用型本科转型专业群建设调研

作者:Guo 时间:2016-01-23 点击数:

为了做好应用型本科转型的调研工作,2016年1月19日和1月22日,我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副院长吴大峰副教授、副院长郭振华老师、教研室主任詹荣花老师和潘郡老师一行5人分别调研了利郎股份有限公司、晋江鞋业协会、国泰君安证券、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恒天财富、泰鼎财富有限公司共6家单位。

通过两天的走访,分别就财务金融人才的需求、人才培养计划和模式、产业分发展状况掌握了第一手资料。随着国家互联网金融的政策指向,泉州地区金融改革也在快速地铺展开来,很多金融企业和金融项目涌现出来。新兴企业的快速发展,对人才有了特殊的需求。培养面向地方经济的应用型人才,进行培养模式的改革迫在眉睫。

我院现在正着手开展应用型本科改革转型试点专业群建设规划,这些调研信息对于规划的内容将起到重要的启发作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