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院务公告

五洲佳豪集团第二期校企合作订单班顺利举行

作者:Guo 时间:2016-01-16 点击数:

2015年12月30日至2016年1月15日,为期两周的五洲佳豪集团校企合作订单班顺利结课。

2015年12月30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领导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黄爱玲院长、五洲佳豪集团财务总监王东昌先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黄荣老师等。

五洲佳豪集团校企合作订单班始于2013年10月份,为我院学生提供酒店财务实务操作的学习机会。本次开班,直接针对于酒店财务,培训岗位技能,对于实习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学生自愿报名后,经过财务总监面试环节进入订单班,最终进入订单班的有16人。经过两周多的实务技能培训,最终经过再次考核,有6人进入公司工作,签订了就业合同。这些学生分别被分配到五洲佳豪石狮、晋江、安溪等店财会岗位工作。

五洲佳豪订单班的举办,体现了我院向应用型本科的转变,面向地方和产业培养人才的特色定位。我院将继续扩大校企合作的幅度,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