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院务公告

学校通过了将“学系”升级为“学院”的决定!

作者:Guo 时间:2015-08-28 点击数:

2015年8月25日,学校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潘世墨校长主持,许景期董事长等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及行政人员出席,会议通过了讨论已久的将“学系”升级为“学院”的决定。至此我单位由原来的“财务与会计系”升级为“财务与会计学院”,相应机构和职位一并进行相应的调整。

“二级学院”的成立,加强了教学单位的综合职能,在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党建工会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在我校即将面临本科合格评估的大背景下,“二级学院”管理制度的改革,必将有助于我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顺利通过评估,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

附件:

关于在学系基础上成立二级学院的通知

各单位:

为适应学校发展和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需要,经校务会议研究,报董事会批准,决定在各学系基础上,成立二级学院,撤销学系建制。具体如下:

成立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撤销光电与机电工程系建制;

成立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撤销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建制;

成立信息管理学院,撤销信息管理系建制;

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撤销经济与管理系建制;

成立财务与会计学院,撤销财务与会计系建制;

成立土木工程学院,撤销土木工程系建制;

成立服装与艺术学院,撤销服装与艺术设计系建制;

成立外国语学院,撤销英语系建制;

成立体育学院,撤销体育系建制。

各二级学院成立后,原任领导班子先行自然过渡。二级学院党组织机构设置,将由校党委按《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办理。

闽南理工学院

2015年8月25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