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师赴北京参加资产评估实验教学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2018年11月18日,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师吴春晓赴北京参加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年会暨第三届资产评估实验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资产评估研究院承办。来自评估协会、评估机构及各高等院校的6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培训总监赵金娥女士、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会长纪益成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厦门大学纪益成教授致辞

研讨会的主题报告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讨论实验项目的建设及校内仿真实习的成功案例;第二阶段主要讨论案例教学的重要性及教学形式方法;第三阶段主要进行经典案例的分享,讨论案例的来源与编写;第四阶段主要进行实验、案例等融入教学的实践与讨论,我校吴春晓老师在此阶段进行了“与实验课程相结合的应用型资产评估课程开展路径探究”的主题报告。

闽南理工学院吴春晓老师发言

本次会议的研讨丰富了资产评估实验教学的内容,在资产评估教学界与业界产生了良好反响,我院教师也达到了本次会议交流学习的目的,对于接下来的资产评估实验教学有了清晰的认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