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支部风采

我院成功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务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升我院党务工作效率。我院于412日中午11:45在宝三201成功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务培训。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珊珊,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彬彬莅临指导,学院各年段团支书及党务助理共40余人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共为两场,林珊珊老师针对党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难点同各学生党支部党务助理展开交流,针对上级党委针对党员发展吸收的新文件要求进行解读,对相关材料更新后的相关填写、审核的注意事项进行宣讲。

黄彬彬老师针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版本更新同各班团支书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相关填写要求与注意事项展开教学。紧接着,她围绕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动员教学,要求各班团支部定期进行相关材料审核与更新。以自身丰富党务工作经历为例,针对经常性问题与细则问题开展讲解。最后,她针对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汇报撰写格式及注意事项展开教学,要求与会团委干部明确相关撰写要求,并根据班级实际开展审核检查,及时进行调整与修改,为下一步工作推进奠定基础。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把培训会议内容及精神及时传达至班级团支部,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与提升,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与吸收工作奉献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